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就業交流道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就業交流道>感謝佛光大學與媚婷峰企業的就業合作案 校友李姿旻經驗分享
感謝佛光大學與媚婷峰企業的就業合作案 校友李姿旻經驗分享

佛光電子報-感謝佛光大學與媚婷峰企業的就業合作案 校友李姿旻經驗分享

 

感謝佛光大學與媚婷峰企業的就業合作案
校友李姿旻經驗分享
 
經濟學系學士班應屆畢業生/李姿旻
 
       
        編者按:畢業於本校經濟學系的李姿旻小姐,參加了本校與媚婷峰企業有限公司「佛光大學應屆畢業生就業獎學金」合作案,在實習期間表現亮眼,獲得該公司賞識,在畢業後即進入該公司的電視商務課工作。今年,本校與媚婷峰企業有限公司更進一步合作了【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助學就業獎學金合作計畫,在98821的記者會中,李姿旻小姐亦到場現身說法,與我們共同分享他的喜悅。
 
以下即是李姿旻的經驗分享:
        
 
        我是今年畢業於佛光大學經濟學系的李姿旻,目前於媚婷峰企業電視商務課工作。對於一般大學生來說,通常都缺乏特殊的專長、技術及證照,一畢業就要馬上找到一份正職穩定的工作其實是不容易的,更不用說進入大企業裡工作了。
 
  幸運地是,在大三的時候,就有警覺性並關心一些職場訊息,注意到媚婷峰與佛光大學第一次合作的建教機會,這個建教合作不僅讓我能在大三升大四的暑假進入公司實習兩個月,也提供我大四這一年上下學期各一筆獎助學金,而且一畢業後就能進入公司上班兩年的保障,這些優渥的條件讓我決定與公司簽約。
 
  暑假兩個月的實習,我比其他同學更早了解到企業的組織及運作,也讓我學到很多實務性的東西,及學校沒有教的東西,參加這個建教合作讓我提早清楚知道我的未來方向,這樣讓我有更多時間準備進入職場。
 
        至今畢業已兩個月了,很多同學都仍在思考要找什麼樣的工作,或是繼續唸書,但我已經工作兩個月了,這代表著我比其他人更早進入職場與這個社會接軌,也比其他人更多一些工作的經驗。
 
        進入媚登峰工作這兩個月的時間,在電視商務課的同事主管大家都很好,給我這個社會新鮮人有很多的照顧及學習的機會,讓我能夠很快的適應這個新鮮的大環境,雖然工作不久,但我學習到很多實務性的東西。
 
        例如,如何在電視購物台銷售產品,銷售產品前的前置作業,及售後管理,不僅如此還有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及企業的運作,公司也會開辦教育訓練,讓員工們不斷的充實內在知識,不只是工作上運用得到的技術,還有醫療常識美容技術的提升。
 
        媚婷峰企業不只有美容瘦身產業,還有健康管理醫療美容的產業及餐飲業,我們是個多元的產業,會讓人變得更年輕更美麗的產業,大家只會更注重更要求而不會沒落的;我很幸運!我做對了決定,加入媚婷峰集團成為一份子,透過這個建教合作不但得到一個好的工作環境還有獎助學金,希望聰明的你我一樣做對了決定,加入媚婷峰企業和我當同事吧!
 
以上是我的分享,謝謝大家!
 
 
 
 
  
 圖說:李姿旻受訪
 
 
【佛大電子報第13期/2009年9月18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