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活動佈告欄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活動佈告欄>魅力企業參訪,讓你一覽集團文化!--媚婷峰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魅力企業參訪,讓你一覽集團文化!--媚婷峰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佛光電子報-魅力企業參訪,讓你一覽集團文化!--媚婷峰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

 

魅力企業參訪,讓你一覽集團文化!
 
認識企業環境、文化,學習理論與實務的結合!
 
 
學務處學習與生涯輔導組/報導
 
        學習與生涯輔導組將於10月舉辦魅力企業參訪─媚婷峰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讓學生由活動的實際體驗,認識企業環境、文化,更藉此學習、檢視理論與實務的結合。
 
        活動當天將從佛光大學搭乘遊覽車出發,參訪活動行程的安排將由媚婷峰公關部門負責,進行企業內部簡介、產業趨勢分析、徵才標準、核心職能介紹等,讓學生更認識該產業領域的發展性、更了解該公司的選、用、留、任,並探究邁入職場所需專業技能,並透過公司軟硬體設備的介紹,讓學生完整的知道企業營運須具備的各項要點。
 
        媚婷峰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熱烈支持佛光大學的學生,於求學時期能認真學習、努力發揮所長,不僅提供獎學金(註一)鼓勵學生積極向學,更提供學生寒暑假工讀、實習及畢業後至該企業上班的機會,讓學生能從工作的實務經驗中體會理論基礎的重要與運用,因此藉由已具備的合作關係,加上此次的企業參訪活動,除作為學校課程發展之延伸與就業實習安排之借鏡,進而培育優質人力,更期許能讓學生盡早了解職場發展趨勢、培養學生未來就業應有的職場核心能力,增進其職場競爭優勢。
 
活動相關訊息:
活動時間:10月【詳盡的時間規劃,請注意學務處學習與生涯輔導組網頁公告】。
活動地點:媚婷峰健康事業股份有限公司【台北市大安區安和路一段29號12樓】。
參加對象:佛光大學全體學生。共計75名員額。
 
註一:媚婷峰與佛光大學的獎學金合作案
本校與媚婷峰企業的獎學金合作案,區分為兩種方式:
() 「就業合作」補助獎學金:
     1.資格:佛光大學大三升大四或研一升研二的學生(清寒學生優先)。
     2.實施方式:企業透過本校辦理二階段甄選,選定受補助學生將提供一年 新台幣12萬元獎學金(分上下學期發放),寒、暑假需至企業實習(共計2個月),俟受補助學生畢業(或服完兵役),進入媚婷峰企業從事專職工作。
     
()長春藤預防醫學健康管理助學就業獎學金:
    1.資格:佛光大學大一至研究所的學生,凡家境清寒或學業成績優良者。
    2.實施方式:補助40名獎助學金給本校學生。每學期可分別領取三萬至六萬五千元不等的獎助學金,並在暑假提供工讀實習機會,畢業保障就業。這項獎助方案從大一新生到碩士畢業共可領到四十一萬餘元獎助金。
 
【佛大電子報第13期/2009年9月18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