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新生報到說明會千餘人湧進林美山
新生報到說明會千餘人湧進林美山

佛光電子報-新生報到說明會千餘人湧進林美山

 

新鮮人認識新環境
 
   新生報到說明會千餘人湧進林美山
 
秘書室公關組/報導
 
佛光大學為了讓新生及家長認識校園、瞭解學系、課程、住宿及交通等事宜,本校於98年8月22日在懷恩館國際會議廳舉行「98學年度新生報到暨說明會」,主要是讓新生們能提早認識校園與大學生活,並精心安排規劃校園環境導覽,系所及選課說明等事宜,將優美的環境介紹給新生與家長們。
 
        這次新生報到暨說明會,新生包含家長初步估計約有一千多人,這些來自全省各地的新生們,有些自行前來,有些是在家長的陪同下抵達佛光大學,在星期六的週末假期,將整個校園活絡了起來,充滿著熱鬧的氣氛。
 
        校長翁政義致詞時表示:辦理新生說明會主要是讓新生們能初步瞭解學校並認識校園環境,而佛光大學是大家公認全台灣最美的校園,校園的綠化、水土的保持等都是首屈一指,佛光大學將是未來大學生涯的最佳選擇。
 
        翁校長還說,師資延攬方面更是高標準,根據教育部統計處資料,佛光大學專任教師「助理教授以上之職級」比為96.4%;具「博士學位」的專任教師達90%,皆為私校第一,師生比1:20也為私立學校最好,甚至還贏過很多國立大學,佛光大學在辦學上是非常用心,僅短短十年但在佛光山的支持與眾多功德主的護持,我們將最好的師資、設備、環境提供給正在佛光大學的師生們,讓學生們安心做研究、放心求知識,並養成自我學習的潛能。
 
 
圖說:佛光大學校長翁政義博士勉勵大一新生用功讀書,好好利用學校環境資源,以及優良的師資。
 
【佛大電子報第13期/2009年9月18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