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佛光大學響應88水災賑災捐出一日所得 學生志工將到台東協助學校重建
佛光大學響應88水災賑災捐出一日所得 學生志工將到台東協助學校重建

佛光電子報-佛光大學響應88水災賑災捐出一日所得 學生志工將到台東協助學校重建

 

佛光大學響應88水災賑災捐出一日所得
學生志工將到台東協助學校重建
 
 
秘書室公關組/報導
 
佛光山及國際佛光會在第一時間前往各災區全力賑災,其轄下的教育單位佛光大學今天於8月14日亦發起全校教職員工「響應賑災 捐一日所得」活動,積極參與賑災。
 
此外,佛光大學亦配合教育部政委招募學生志工服務隊到台東地區中小學校協助重建,讓受災學校得到實質幫助,及時復課
 
佛光大學表示:莫拉克颱風造成南部災情慘重,該校基於人溺己溺、人飢己飢之精神,賑災不落人後,主動發起全校教職同仁捐一日所得參與賑災。
 
佛光大學是佛光山體系的教育單位,佛光山於災害最早時,已捐出五百萬元賑災,同時佛光山信徒也自動自發參加救災工作,其佛光山體系下之教育單位—宜蘭佛光大學也響應此次賑災活動。
 
佛光大學表示:會將一日所得之捐款金額統計後,轉交佛光山做為88水災賑災之運用。
 
【佛大電子報第13期/2009年9月18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