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大家長的話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大家長的話>佛光大學全校運動會 翁校長勉勵團結建立特色
佛光大學全校運動會 翁校長勉勵團結建立特色

佛光電子報-佛光大學全校運動會 翁校長勉勵團結建立特色
 
 

佛光大學全校運動會

翁校長勉勵團結建立特色


 


學習與數位科技學系三年級/林沛穎記錄 周俊雄/攝影

  今天是佛光大學第一次舉行全校性的運動會,我認為,運動是必要的事,對於自身從接受教育開始,到後來從事教育工作,在個人各方面成長上,運動可以說是教育上很重要的課題。

  《哈利波特》作者蘿琳女士曾說過,「運動是學校教育很重要的課題」,雖然她是位單親媽媽,但她卻也完成這些亮眼的著作。

  這次的運動會,可是有益身體健康的活動,也帶有團隊合作與團隊榮譽的精神,參與此次活動,往後再回想你還能留下這一點記憶。例如,大家曾在系上的旗幟底下流下汗水,你會感受到自己在不同階段中不斷建立能力,最後發展屬於自己的人格特質。

  剛剛看見運動員進場的過程,發現佛教學系參與人數最多,而且很有特色的戴著帽子、大方揮手,很有運動家的精神。還有產媒系雖然只有一個年級,在林江龍主任的率領下,全系參與人數也破半。

  我覺得每一個系就是要建立屬於自己的文化特色。明年希望每個系都有屬於自己的系旗,讓大家在這面旗幟下,共同努力創造有自己的特色和理想成果。

【佛大電子報第12期/2009612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