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攝影天地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攝影天地>「攝影天地」誠徵「圖片故事」與「佳作分享 」
「攝影天地」誠徵「圖片故事」與「佳作分享 」

佛光電子報-「攝影天地」誠徵「圖片故事」與「佳作分享 」
 
 

「攝影天地」

誠徵「圖片故事」與「佳作分享


 

秘書室公關組/供稿

 為了提倡攝影教學與交流,本期《佛光大學電子報》新增「攝影天地」專欄,廣徵「圖片故事」與「佳作分享」兩類,辦法如下:

    1. 圖片故事(不限題材、但具故事性或同一專題性之5-10張系列報導攝影):每張照片提供20-50字圖片說明(中英文皆可),或是一篇300-500字簡短報導或遊記。

    2. 佳作分享(提供5-10自由題材之創作照片,每幅圖片附上20字圖片說明)。

    三、 所有作品不得剽竊他人著作權,但攝影與文字作者不限同一人,須註明作者之單位、系級與真實姓名和連絡電話,發表可用筆名。

    四、投稿作品每張畫素不得低於300Kb,文字請用Word檔另外附寄。

    五、本報有刪改圖文與裁切圖片之權利。

    六、 本專欄長期徵稿,歡迎全校同學與教職員分享攝影作品。

【佛大電子報第11期/2009年4月22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