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學術交流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學術交流>教職員羽球賽社科院奪魁 總務處亞軍行政聯隊季軍
教職員羽球賽社科院奪魁 總務處亞軍行政聯隊季軍

佛光電子報-教職員羽球賽社科院奪魁 總務處亞軍行政聯隊季軍
 
 

教職員羽球賽 社科院奪魁

總務處亞軍 行政聯隊季軍

 

 


秘書室公關組長 周俊雄/報導攝影

  由人事室主辦,學務處協辦的佛光大學97學度教職員工羽球賽,經過12月十六、十七兩天的激烈競賽,成績已經出爐。上個學期獲得冠軍的總務處,這次屈居亞軍。社科院這次在決賽中擊敗總務處,奪回冠軍寶座,由秘書室、人事室、會計室和研發處組成的行政聯隊獲得季軍。

  兩天的賽程相當激烈,翁政義校長在開幕時勉勵本校教職員同仁,平時上班或教學相當辛苦,希望所有同仁養成規律運動健身的習慣,感謝人事室經常安排競賽性和休閒活動,讓同仁紓解生活和工作的壓力。翁校長持續兩天都到場觀看比賽過程,也為選手加油。

  人事室主任廖世和表示,這次教職員羽球賽順利舉行,特別感謝學務長黃天祐親自規劃賽程,並且督導每個場次的進行,更感謝所有執行裁判任務的志工同學。

  由於這次羽球賽規範平時運動量很大,技術非常專業的體育老師不能參賽,使得黃學務長也不能下場,吳良民老師也是一樣,因此學務處整體實力受到很大的限制,雖然康富厚教官羽球也打得不錯,但是學務處決賽只能屈居第四名。

  以下是本學年決賽成績:冠軍:社科院、亞軍:總務處、季軍:行政聯隊。另外,上學年的前三名分別為:總務處、社科院、行政聯隊。


【佛大電子報第10期/20081224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