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佛光大學與復旦中學聯盟 加強學術交流與招生宣導
佛光大學與復旦中學聯盟 加強學術交流與招生宣導

佛光電子報-佛光大學與復旦中學聯盟 加強學術交流與招生宣導
 
 

佛光大學與復旦中學聯盟

加強學術交流與招生宣導


 



秘書室/報導

  因應「少子化」的趨勢,宜蘭佛光大學校長翁政義與桃園縣復旦中學校長段台民,在1125日締結教育夥伴策略聯盟,雙方加強學術合作交流,並且輔導高中生參加公開招生考試,有機會選讀環境和師資優良的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翁政義校長說,近年來國內大學院校激增,但是少子化造成學生來源漸少,是所有大學面臨的共同挑戰,佛光大學擁有極佳的師資,以及全國私立學校最佳的二十比一「生師比」,還有最美的大學校園,希望吸引更多優秀學生來就讀。佛光大學率先與桃園縣復旦中學建立教學資源與場地設施合作的策略聯盟,就是希望增加高中學生對於佛光大學的了解與認同。

  復旦中學段台民校長說,復旦中學創校已經五十年,當年的創校者都是早年上海復旦大學的校友,因此擁有良好得傳統和學風,除了希望經常邀請佛光大學專家學者為師生演講,也樂意在桃園地區發揮影響力,讓更多北部地區的高中生,認識與認同佛光大學的辦學優點和特色。


  圖片說明:佛光大學校長翁政義(左)與桃園復旦中學校長段台民締結教育夥伴策略聯盟。

 

佛大電子報第10期/20081224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