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佛光大學19個碩士班招生 部分開設在職專班 歡迎報名
佛光大學19個碩士班招生 部分開設在職專班 歡迎報名

佛光電子報-佛光大學19個碩士班招生 部分開設在職專班 歡迎報名
 
 

佛光大學19個碩士班招生

部分開設在職專班 歡迎報名


 

 佛光大學秘書室公共關係組組長/周俊雄 報導攝影

   今年在各項升學考試成績相當突出的佛光大學,十月十四日起,推出九十八學年度碩士班甄試招生公告,號召有興趣深造的各界人士把握時間上網報名。佛光大學表示,這次總共有十九個學系的碩士班招考研究生,從十一月四日起到二十七日,接受網路報名,十二月十四日考試,獲得錄取者將從明年九月入學。

 

 

 

 

 

 

  宜蘭地區的各界精英,最近幾年流行的到佛光大學碩士班(研究所)深造,比較有名的是宜蘭市長黃定和,今年六月從佛大公共事務研究所畢業。而目前羅東鎮長林聰賢,大同鄉長陳傑麟,也是公事所二年級同班同學,最近縣議會秘書陳進煌也在社會所就讀,縣議員江碧華就讀政治所,中道中學的總務主任楊基山則在傳播所深造。而羅東聖母醫院副院長傅立吉神父,六月從公事所第一名畢業,最近傅神父還把第一名的畢業證書和碩士論文,帶回義大利獻給他九十歲的老母親當作生日禮物。

  另外,就讀管理所的聖母醫院稽核長黃浩然神父,今年初還沒畢業,就甄試考上輔仁大學商學研究所一般管理與管理科學領域博士班,今年六月黃浩然已從佛大畢業,現在就讀輔大博士班。而佛光大學光是管理所,去年有六人考上各校博士班,其中多位是榜首錄取。

  佛光大學翁政義校長說,佛光大學有全國私立學校最優的生師比,包含大學部和碩士班,每一個專任老師平均只教二十名學生,這個比例甚至比許多國立大學還要好,而佛大碩士班更是小班菁英制教學,老師傳道授業解惑皆全力以赴。

  佛光大學九十八學年度碩士班甄試,包括文學系碩士班、藝術學研究所、生命與宗教學系生命學組碩士班、生命與宗教學系宗教學組碩士班、哲學系碩士班、歷史學系碩士班、文化資產與創意學系碩士班、外國語文學系碩士班、未來學系碩士班、政治學系碩士班、經濟學系碩士班、社會學系碩士班、公共事務學系碩士班、傳播學系碩士班、管理學系碩士班、資訊學系碩士班、學習與數位科技學系碩士班、心理學系碩士班、佛教學系碩士班,總共十九個碩士班,其中有部分系所開設碩士在職專班。

  有意報考的大學或專科學歷的各界人士,請上佛光大學網站查詢報名,一律網路報名後郵寄資料。佛光大學洽詢電話:(03)987-1000分機11133;佛光大學網站http://www.fgu.edu.tw/

圖片說明:
圖左 羅東鎮長林聰賢(右)和大同鄉長陳傑麟是佛光大學公共事務所同班同學。
圖右  羅東聖母醫院副院長傅立吉神父(右),由佛光大學校長翁政義頒授碩士學位。
圖下 佛光大學碩士、羅東聖母醫院稽核長黃浩然神父,以優秀成績考上輔仁大學博士班。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