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大家長的話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大家長的話>佛大歡迎準新鮮人 已讀不悔品質保證
佛大歡迎準新鮮人 已讀不悔品質保證

佛光電子報-佛大歡迎準新鮮人 已讀不悔品質保證

 (佛光大學/宜蘭報導)107學年大學申請入學第一階段放榜,佛光大學維持高放榜率。楊朝祥校長說,恭喜所有準新鮮人,佛大校門全年開放,學生和家長可以利用二階段面試前,到佛光校園走走,實際體驗這座書院型大學的魅力。
 佛光大學雲起樓一副對聯:「企業最愛佛光大學、已讀不悔品質保證」。楊校長強調,佛大維持國立大學收費,提供國立大學品質,絕對物超所值,所有學生都是「已讀不悔」。他說,佛大重視品德教育和跨領域學習,而且有獨特的雙導師制度,學術家族導師更是保證終身服務。
 佛大副校長暨招生處長藍順德說,二階段的考生們不要擔心自己的級分數,既然已經上榜,校方考量的是未來學生就讀佛光大學的意志和決心,我們可以栽培學生考取研究所,繼續在國內深造;更可以讓參加二加二計畫的學生,考過托福69分,前往美國西來大學留學,以台灣學費標準,獲得兩張畢業證書,甚至留在美國就業或繼續深造。
 佛光大學辦學績優,最近獲得教育部深耕計畫獎助金額超過四千二百多萬元,在各綜合大學中,每生獲得獎助金額名列前茅。
 佛光大學副校長劉三錡說,他觀摩和評鑑過絕大多數的私立學校之後,肯定佛光大學董事會是全國最優質的大學董事會,不僅全力支援楊朝祥校長的行政和教學團隊,而且每年提供二億五千萬元到兩億元不等的校務經費,這要歸功於佛光山星雲大師和百萬人興學運動功德主奉獻。
 佛光大學是全台灣第一所全校型書院大學,也是企業最愛的大學,更是教育部深耕計畫高額獎助的大學。楊朝祥校長指出,去年第一次在暑假試辦「零學期」,已經有準新鮮人報名上課,度過一個充實的暑假。今年持續辦理,大一準新生可先上大學通識課程,也可以參加暑期美國西來大學遊學團,熱烈歡迎準新鮮人如願加入佛光大家庭。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