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開創新局 佛光大學佛教學系研究生學會成立
開創新局 佛光大學佛教學系研究生學會成立

佛光電子報-開創新局 佛光大學佛教學系研究生學會成立

 (佛教學院報導)佛教學系全院師生於12月6日下午5時,在雲水軒109教室召開「佛教學系研究生學會成立大會」。萬金川院長說明研究生學會發起之緣起,他說,即將成立的這一組織,象徵佛教學院歷經十年後不斷成長,又邁入一個新的里程。研究生學會將致力提高學院的學習氛圍,籌辦各項學術活動,包含邀請國內外著名學者來參加研討會或安排專題演講等,研究生也可以發起並帶領自發性的讀書會等等。他勉勵大家「萬事開頭難」,以研究生為表率,一步一腳印,踏踏實實打開佛教學系新局面。
 主任郭朝順則寄予佛教學系的大學部學生,能因感受到幸福快樂而留下來考碩士班的期望,他說,研究生學會是同學們成長和革命情誼的最佳平台。與會的師長們均給予肯定和期許,並許諾只要同學們需要任何協助,老師們皆會義不容辭。
 接著,由系學會會長謝喬茹進行系學會組織章程的修訂報告。因應研究生學會的成立,系學會在組織章程和工作配合部分做了部分修訂。隨後,由研究生學會會長自孝法師針對「研究生學會」的組織章程草案進行報告,並經大會追認通過。由於「研究生學會」為新創辦之組織,故第一屆之會長、副會長及幹部的人選由105和106級的博士班同學自行提名、投票產出,會長為釋自孝,副會長為釋知如,亦由本次大會認證通過,研究生學會正式成立。
 會議的尾聲,郭主任建議成立「研究生學會、專屬的網站或FB,以便訊息的發佈及聯繫。「佛教學系研究生學會」成立大會,在師長們的祝福以及全系同學熱衷的參與下,圓滿落幕並互勉為佛教學系承先啟後,繼往開來。(20171208)
(文/釋常超,圖/張冠葶)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學佛教學系研究生學會成立大會
This is an image
佛教學系萬金川院長給予指導和鼓勵
This is an image
佛教學系郭朝順主任說明研究生學會成立的意義
This is an image
佛教學系老師發言表達祝福寄予厚望
This is an image
研究生學會第一屆會長和幹部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