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素食系林聖心 巫宜安 獲美之城創意早午餐冠軍
素食系林聖心 巫宜安 獲美之城創意早午餐冠軍

佛光電子報-素食系林聖心 巫宜安 獲美之城創意早午餐冠軍

 (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報導)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巫宜安、林聖心、林秉孝和林秉洋同學,日前參加美芝城創意早午餐比賽,分別並獲得冠軍和佳作的成績。
 巫宜安和林聖心同學表示,能夠拿到此次賽事冠軍真的很開心,也很興奮!從晉級到決賽真的很不簡單,一開始練習到決賽前,都不斷改進餐點的味道,要求做到最完美、最健康的餐點。在此賽事廚藝方面進步了不少,發覺自己不斷的進步,在合作過程也培養了不少默契。
 此次的餐點,是想傳達健康創新的料理,也讓大家對鹹派印象大有改觀,她們結合了港式河粉作爲派的內餡,中西式結合的餐點一點也不違和,更在派皮、白醬的奶油和蛋減量,並用鮮奶取代鮮奶油,降低熱量以及油膩感。練習的過程,很感謝老師的指導,還有同學的建議和幫助!
 林秉洋和林秉孝同學表示,此次能夠參加這場賽事,是受到林聖心及巫宜安同學的鼓勵與邀約,亦同參加了此次競賽,獲得了佳作成績,兄弟倆本來都非相關科系出身,但因興趣相同,於二上、二下各自從不同大學轉來佛光大學素食學系,因此,能有機會出來比賽並且獲獎,除了感謝林聖心及巫宜安同學於練習過程不少的幫助及相互切磋,以及指導老師施建瑋、吳仕文的用心提點與教導,兩人也都很感謝素食系提供的資源與教學環境。(20171105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