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佛光大學跨領域團隊榮獲「2017全國創業暨創意行銷競賽」佳作
佛光大學跨領域團隊榮獲「2017全國創業暨創意行銷競賽」佳作

佛光電子報-佛光大學跨領域團隊榮獲「2017全國創業暨創意行銷競賽」佳作

 (研發處創新育成中心/報導)佛光大學創新育成中心所輔導的創新創業團隊,近日於全國性競賽中,再獲佳績。佛大公共事務學系二年級學生沈泓羽、魏振淵、管理學系黃士哲、楊惟鋼、經濟學系張恩瑀、社會學系張雯婷等同學,合組了一個跨領域團隊,在創新育成中心郭冠廷老師、林作賢老師、曾介谷老師等人的輔導下,參加由教育部指導的「2017全國創業暨創意行銷競賽」,榮獲佳績。
 此次競賽,佛大跨領域團隊榮獲企劃案初審優選,並於10月18日在高苑科技大學舉辦的總決賽中榮獲佳作。本次之獲獎團隊,今年5月已於健行科技大學所舉辦的全國性創新創業競賽中獲得佳作。這次在相隔不到半年的短短時間之內,再度榮獲全國性的殊榮,十分難能可貴。此外,本團隊的努力過程,也獲得「爽報」於「校園爽爽秀」的版面中特別報導。
 此次得獎再次證明團隊的努力,也印證了本校教師用心的教導、全方位的傳授以及學校在創新創意創業實際上執行的成果,同時也感謝許多在地產官學界長期的支持。參賽團隊表示:「成長沒有停止,挑戰更沒有退縮,我們將會遵循楊朝祥校長的勉勵,再度邁向新的大無懼里程。」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