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佛光與蘭陽技術學院擴大宜蘭在地產官學合作發展
佛光與蘭陽技術學院擴大宜蘭在地產官學合作發展

佛光電子報-佛光與蘭陽技術學院擴大宜蘭在地產官學合作發展

 (佛光大學/宜蘭報導)蘭陽技術學院校長林淑莉與招生副校長楊志祥,322日拜會佛光大學校長楊朝祥,兩校針對擴大推動和宜蘭縣各級政府、民間企業和各項農特產業攜手合作,並且加強兩校師生學術交流互補與互助交換意見。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表示,佛光大學立足在宜蘭地區,培養許多政府、民意機關、社團和企業的優秀幹部和社會精英,廣泛獲得企業界和民眾的認同,除了吸引更多蘭陽子弟就讀佛光大學,正積極加強在地化經營並投入社會企業經營服務。佛光大學和宜蘭地區另外兩所大學校院宜蘭大學和蘭陽技術學院,皆有不一樣的發展特色和專業背景,將共同結合力量,擴大和宜蘭產官學界的合作與發展。
 蘭陽技術學院校長林淑莉表示,楊朝祥校長是教育界的重要意見領袖,多年來將佛光大學校務經營得有聲有色,值得蘭陽技術學院借鏡與效法。兩校將在既有的良好基礎上密切合作,共同為政府和民間發展永續經營之道,造福更多的宜蘭鄉親和學子。(20170322
(撰文與攝影:周俊雄)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中)與蘭陽技術學院校長林淑莉(右)和招生副校長楊志祥(左)合影。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