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媒體玩家培訓登場 佛光百餘學生踴躍自主學習
媒體玩家培訓登場 佛光百餘學生踴躍自主學習

佛光電子報-媒體玩家培訓登場 佛光百餘學生踴躍自主學習

 (教務處/報導)大眾媒體在社會現代化發展過程中,是一股不可或缺的動力,更是社會大眾訊息接收的重要管道之一。然而,隨著資訊經濟發展,媒體資訊傳播技術日新月異,除了傳播科系之外,一般同學對於媒體素養以及操作實務卻未有完整的學習管道。有鑑於此,教務處學生學習發展中心於105學年度第二學期辦理「媒體玩家培訓計畫」,希望透過完整的課程設計以及實作營隊等方式,強化同學的媒體素養。
 「媒體玩家培訓計畫」分為「課程培訓(牛隆光老師主持)」以及「實作營隊培訓(宋修聖老師主持)」兩部分,3月7日第一場課程正式上課,由郭文耀老師講解「攝影機的介紹與操作」,雖然是非正式課程,但現場擠進146名學生踴躍參與,同學們展現自主求知的態度,讓所有老師讚譽有加。
 郭文耀老師鉅細靡遺講解了攝影機的配件與功能,攝影與對焦等技巧,讓參加的同學收穫滿滿,紛紛表達「棒,學到很多!」、「更喜歡攝影機了」、「期待下次的基本實際操作」、「謝謝舉辦這類的課程活動,使我瞭解到拍攝過程和生活中的樂趣」、「這課程讓我獲益良多,學到許多課堂上沒學的東西」、「學習到聚焦。」、「很棒,很棒」等,這都是同學課後的回饋意見,顯見同學對課程的收穫以及滿意度頗高。
 主辦這次活動的教務處學生學習發展中心表示,看到同學那麼踴躍的參加,更為同學可以藉由學校開設課程來獲益感到高興,這會讓校方在規劃及籌備所有活動更具動力,也期許同學們在未來學習的道路上收穫滿滿。(20170308)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