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掌握4G創新應用 佛大資應系獲教育部主辦競賽佳績
掌握4G創新應用 佛大資應系獲教育部主辦競賽佳績

佛光電子報-掌握4G創新應用 佛大資應系獲教育部主辦競賽佳績

 (資訊應學系/報導)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再次展現優秀實力,在教育部所主辦的校園4G創新應用服務App競賽中取得佳作成績。
 教育部資訊與科技教育司於12月17日在台北市士林的國立台灣科學教育館,舉辦校園4G創新應用服務成果發表會,現場共有包括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在內的20餘所大學獲邀參展。當天所有展示的App由教育部所聘請的委員們逐一體驗並加以評分,並於稍後之閉幕典禮頒獎。
 佛光大學紮根蘭陽地區,本學年在資訊應用學系師生共同努力下,資訊課程的推動延伸到高中端,包括程式設計課程開設、科普獎座及企業參訪等,服務夥伴包括蘭陽女中、宜蘭高中、羅東高工、羅東高商、中道中學、頭城家商等多所學校,大力推動業界師資與系內老師緊密結合之實作導向課程。本次參展的作品即是在這種特色課程所產生出來的成果,貼近業界需求。
 有感於本次活動饒富教育意涵,因此活動雖然是在周六舉辦,資應系仍然由系主任詹丕宗帶領了60餘位師生遠赴台北參與觀摩學習。詹主任說,資訊系推動就業導向的實作課程,畢業前,每位同學必須修過專題實作,同學們可以掌握這個機會好好觀摩各校所實作出來的App,為將來專題製作做好準備。
 詹主任表示,資應系能在參與比賽的眾多App競爭中獲得佳作著實不易,這次獲獎的「我的世界遺產護照」及另一個「經緯度定位器」,係由王聲葦老師指導學生所完成,兩支App仍需要更多的人氣加持,歡迎大家下載嘗鮮並多給予指導。(20161223)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