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深耕宜蘭在地文創觀光 資應系獲科技部整合型計畫
深耕宜蘭在地文創觀光 資應系獲科技部整合型計畫

佛光電子報-深耕宜蘭在地文創觀光 資應系獲科技部整合型計畫

 (資訊應用學系/報導)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專業能力再次獲得肯定,由羅榮華教授所主持之「宜蘭地區文創觀光跨領域加值服務之技術開發與應用研究」計畫,獲科技部青睞獲整合型計畫補助。
 科技部整合型計畫獲得不易,本年度全國獲得該項計畫補助之計畫不超過10個,佛光資訊應用學系的專業能力再次獲得肯定,本計畫為2年期計畫,2年經費規模合計約新台幣800萬元。
 為紮根蘭陽地區文化創意產業發展,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推廣在地化擴增實境行動導覽服務、在地化文創觀光深度旅遊行銷推廣,並從創意到微型創業,持續推動在地化產學合作,於是規劃透過文化資產調查、資料庫平台建置、行動服務推廣、多媒體開發與人才培育等多個面向,結合文化創意、產品創新設計、網路與多媒體技術、資訊開發與推廣等不同學科背景的研究團隊,爭取科技部整合性計畫。
 這項計畫由羅榮華教授擔任計畫主持人,整個計畫包括6個分項計畫,其中4個分項計畫由資訊系多位老師分別擔綱外,另有2個分項計畫分別由文資系及產媒系老師負責,為本校整合各系能量爭取計畫立下成功典範。(20160620)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