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黃春明先生榮譽博士學位推薦書
黃春明先生榮譽博士學位推薦書

佛光電子報-黃春明先生榮譽博士學位推薦書
 
 

黃春明先生榮譽博士學位推薦書


 


黃春明先生為臺灣當代重要文學作家,一生從事創作,迄今未輟,其作品多元、視野深邃,涉足各種文類,從早年聯合報、文學季刊到晚近之兒童戲劇、撕畫,不同時期之作品有不同之社會關懷與批判反省,尤其是對人性尊嚴與早期臺灣特殊時空下文化與土地之故事書寫,更有其卓然之價值與意義。作品反映自身、也反映社會,黃春明先生四十多年的文學與文化生命歲月,用筆書寫、用鏡頭書寫,為這片土地、也為自己留下了一葉朗朗的文化心靈詩篇。

為崇敬黃春明先生長年以人文為主軸的生命及其奉獻與貢獻,本人謹推薦其為榮譽文學博士學位候選人,並經本校榮譽博士學位審查委員會通過。請校長依學位授予法規定,授予榮譽文學博士學位,並頒發學位證書。


推薦人 佛光大學人文學院院長 李紀祥

中華民國97614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