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台啤籃球隊訪佛大女籃 最後三秒鐘 演出大逆轉
台啤籃球隊訪佛大女籃 最後三秒鐘 演出大逆轉

佛光電子報-台啤籃球隊訪佛大女籃 最後三秒鐘 演出大逆轉
 
 

台啤籃球隊訪佛大女籃

最後三秒鐘 演出大逆轉


 

秘書室公共關係組組長/周俊雄

  蟬連SBL冠軍的台啤籃球隊,528日下午訪問宜蘭佛光大學,與剛剛獲得全國大專女籃二級冠軍隊伍佛光大學女籃隊進行一場友誼賽,雙方首度對陣,台啤隊更是第一次和女籃隊交手,經過上、下兩場總共三十分鐘的比賽,台啤隊6號在楊敬敏在最後三秒鐘演出大逆轉,以一記三分球得分,最後以5554打敗佛光大學女籃隊。

 主持開球儀式的副校長范國清表示,他與女兒都是台啤隊的球迷,很高興台啤隊能夠到佛光大學訪問。翁政義校長在主持重大會議結束之後,也趕到懷恩館為雙方隊伍加油打氣。

 台啤籃球隊締造SBL二連霸的佳績,是許多球迷心目中的偶像隊伍。他們在傍晚五時來到佛光大學,受到好幾百名佛大師生球迷的歡呼,佛光女籃隊也都是第一次和他們的偶像級男子球員對打,個個都全力以赴,但是台啤隊不僅身高過人,基本動作紮實,關鍵時刻還演出兩次灌籃的漂亮進攻。

 佛光女籃全程力拼強敵,尤其佛光9號楊詩慧與台啤偶像林志傑頻頻演出單挑的高潮戲,讓場外的佛光大學女生們相當羨幕又忌妒,上半場2826,台啤領先;下半場佛光女籃發揮三分球實力,在倒數三秒鐘還以兩分領先台啤,眼看著勝利在望,台啤6號楊敬敏從三分線和中場之間遠射投進三分球的大逆轉,比數變成5554

 台啤強勁實力受到球迷和佛光女籃喜愛之外,其所標榜「永不放棄」的態度,又展現在佛光大學的球場上。賽後台啤隊員和佛光球迷近身簽名,現場歡呼驚叫聲不斷。

 台啤球員林俊傑說,佛光女籃很認真,這是一支可以造就和期待的隊伍。台啤楊敬敏勉勵與佛大女籃明年進入大專女一組,要勇於接受更嚴苛的挑戰。觀戰的傳播學系一年級曹思文則說,台啤果然是實力堅強的隊伍,他們在球場上默契十足,希望他們明年在SBL再創高峰。

 台啤隊29日下午前進羅東高商參訪,晚間在宜蘭市友愛百貨廣場有一場簽名會。

  編按:台啤隊新聞聯絡人莊瑋民,他是本校傳播學系碩士班第一屆畢業校友,感謝校友促成這次台啤隊蒞校訪問的活動。

(佛大電子報第八期/2008625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