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佛大圍棋希望工程 培養宜蘭圍棋種子
佛大圍棋希望工程 培養宜蘭圍棋種子

佛光電子報-佛大圍棋希望工程 培養宜蘭圍棋種子

  (通識教育中心圍棋發展中心/報導)佛光大學圍棋發展中心從即日起到12月底,每周五晚間邀請職業五段棋士張哲豪駐點指導,提昇宜蘭地區的圍棋競技水平,縮短城鄉圍棋資源差距,促使圍棋教育普及化。
 這項圍棋的「希望工程」學費全免,從今年48日起,到624日為第一期,邀請職業五段棋士張哲豪老師擔任教練,每週五18:1020:10,在佛光大學雲五館(圖書館)圍棋教室授課。
 第二期則是從923日至1230日,同時段每周五晚間上課。講師張哲豪老師在學生時期,曾休學到大陸北京岳權道場訓練,2007年回台參加台灣棋院的職業棋士選拔,以第二名的成績入段,之後更以優異的成績在6年內升上五段,前年更通過國手選拔,成為世界智力精英運動會台灣代表隊的國手。
 除了段位選手的培訓外,4月份開始佛光大學也將推動校園圍棋巡迴列車,將深入宜蘭地區的中小學進行圍棋推廣工作,將聘請專業的圍棋教師授課,由佛大圍棋隊同學擔任助教,期望讓更多中小學學生認識圍棋、喜歡圍棋、愛下圍棋。校園圍棋巡迴列車同樣免收任何費用,也歡迎有興趣的中小學來電洽詢:03-987100012631趙小姐。20160329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