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素食系老師吳仕文施建瑋廚藝大賽獲獎
素食系老師吳仕文施建瑋廚藝大賽獲獎

佛光電子報-素食系老師吳仕文施建瑋廚藝大賽獲獎

 (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報導)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吳仕文老師,82日代表台灣遠赴印度參加第十一屆國際美食養生大賽(菩提盃),獲個人單項金獎,受封「世界美食藥膳食養大師」,並擔任國際養生美食國際評委。
 本次第十一屆國際美食養生大賽,共有全球臺、馬、新、日、西、荷、德、英、澳、韓、中等十一國,六十餘城市,近一百八十餘位廚藝好手參賽。吳仕文老師經國際養生學會推薦,代表台灣參加大賽,脫穎而出,實屬不易!
 此外,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施建瑋老師於815日,參與2015台北城市美食廚藝競賽,獲職業廚師組銀獎,成為2015臺北市料理職場達人。
 2015台北城市美食廚藝競賽,共有57位廚藝高手參賽,比賽規定選用臺北的在地食材入菜,須使用臺北傳統市場挑選在地食材,演繹出臺北的創意中式料理。此次比賽中,不乏知名餐廳佔有一席之地的廚師,然而,施建瑋老師,在入圍職業廚師組決賽的12位廚藝達人當中,以一手精湛的素菜,甚至擊敗大部分葷食料理,獲得銀獎的佳績!(20150917
This is an image
佛大素食系老師吳仕文獲得金牌獎。
This is an image

素食系吳仕文老師得獎作品。

This is an image
2015台北城市美食廚藝競賽佛大素食系施建瑋老師獲得銀牌獎。
This is an image
施建瑋老師的獎作品。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