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學術交流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學術交流>慶祝浴佛節 佛大園遊會熱烈登場
慶祝浴佛節 佛大園遊會熱烈登場

佛光電子報-慶祝浴佛節 佛大園遊會熱烈登場
 
 

慶祝浴佛節

佛大園遊會 熱烈登場


 

校園記者 傳播學系一年級/蔡博涵

  由宜蘭縣佛光各分會組織下,57日在佛光大學舉辦慶祝佛誕節園遊會。雲起樓中堂也提供浴佛、送祈福水,贈送精美小卡片活動。

  活動當天等不到園遊會正式開放時間,佛大的學生就迫不及待在現場等待購物。雖然中途天公不做美,下了一場大雨,卻沒澆熄學生們的熱情,伴隨著熱舞社載歌載舞,現場氣氛更加高昂。

 由佛光山蘭陽地區各分會主辦的園遊會,在該校雲起樓走廊提供各式各樣的素食餐點,有油飯、臭豆腐、雪花糕、三色奶茶,多到目不暇給,學生看一個、買兩包,剛逛完一個攤位,馬上就往下一個攤位跑去,現場人潮川流不息。


  傳播學系學生葉妍臻表示,很喜歡學校舉辦這樣的活動,跟著朋友一起買東西,吃東西,感覺真的很好。但是哲學系李振銘同學則認為,由於部分學生缺乏公德心,校園中無形中多了很多的垃圾,即使放置在垃圾桶的垃圾,都沒回按照資源回收做分類,顯示學生的品格涵養需再加強。

  活動現場還有管樂社及熱舞社提供合奏跟載歌熱舞,令圍觀觀賞的學生大呼精彩。其實校方和佛光會功德主當舉辦浴佛節園遊會的目的,就是想讓全校師生了解浴佛的意義,同霑浴佛的喜悅,希望讓師生感情更加的融洽,也藉著宗教布施予分享的活動,對自己生活學習的校園,留下更深刻的記憶。




佛大電子報第七期/2008520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