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教育部人事處陳國輝處長率隊來訪 百位人事主管對本校留下深刻印象
教育部人事處陳國輝處長率隊來訪 百位人事主管對本校留下深刻印象

佛光電子報-教育部人事處陳國輝處長率隊來訪 百位人事主管對本校留下深刻印象
 
 

教育部人事處陳國輝處長率隊來訪

百位人事主管對本校留下深刻印象


 

人事室主任/廖世和


424日下午,本校來了四部大遊覽車的貴賓,他們是由教育部人事處陳處長國輝所率領的一批為數120人的人事主管菁英。這批貴賓於當天下午350分左右抵校,人事室廖世和主任親自在雲起樓大廳迎接他這些過去的老朋友來訪。廖主任短暫與這些朋友熱烈相擁、握手後,直接帶領到三樓國際會議廳,受到校長翁政義和本校一級主管的熱烈歡迎,隨後聽取本校簡介並進行人事業務交流的程序。

原來這批貴賓是教育部所屬國立大專校院暨社教館所的人事主管,來自全國各地,他們到宜蘭是參加從423日起一連三天,在宜蘭大學舉辦的年度人事主管會報的。由於他們大都耳聞有關佛光大學風景秀麗的說法,加上廖主任的前職是教育部人事處副處長,於是主管會報在行程設計上就安排第二天下午到本校參訪,整個時間大約一百分鐘。

在歡迎會上,教育部人事處陳處長首先代表來訪貴賓,感謝校方翁校長及一級主管親自出席接待,並給予熱烈的歡迎之忱,也表達希望能從學校學習新穎的經營之道。接著翁校長致詞,除表達熱烈歡迎貴賓來訪的意思外,特別針對他以前在成功大學服務期間的行政經驗提供給來訪貴賓參考。致詞中校長也期勉這些國立大學的人事主管,能夠盡力協助服務的學校提升學術水準,讓我國高等教育能夠加速發展。

短暫的交流程序結束後,全隊在廖主任的分配下,分別組成四個梯隊,由本校主任秘書許文傑、總務長謝鎮財、教官康富厚以及廖主任等四人,有秩序的帶領來賓參觀雲起樓、圖書館、懷恩館等設施,貴賓對於本校能夠提供學生一流的教學設施與環境,稱羨不已,並且對本校擁有的絕佳景觀與視野,表示已留下深刻印象。教育部人士主管參訪團結束參觀活動後,於傍晚550分左右離開校園,多數主管都相約下次再相見。








(佛大電子報第七期/2008520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