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佛光大學海外實習新南向 前進印尼巴里島旅行社
佛光大學海外實習新南向 前進印尼巴里島旅行社

佛光電子報-佛光大學海外實習新南向 前進印尼巴里島旅行社

(南向辦公室/報導)106學年度佛光大學向教育部申請「學海築夢」與「高教深耕」計畫,一共安排了22位同學前進泰國、柬埔寨、菲律賓與印尼的當地實習。而規劃實習課程的佛大南向辦公室主任陳尚懋教授說:「為了讓學生一畢業就能銜接職場,楊朝祥校長鼓勵學生在大三把課程修完,大四就能選擇在國內外的職場實習。」
 前往印尼巴里島旅行社JM Travel Bali實習的2位同學,分別是傳播學系四年級的蕭盛澤與外文系四年級的倪茂翔,JM Travel Bali的創辦人陳梅英May來自臺灣,她帶給實習學生的觀念是,在旅行社工作,就是開朗、活潑,要會玩。
JM Travel Bali創辦人陳梅英表示:「我們帶客人去玩這些景點之前,一定都是自己覺得好玩,才帶客人去玩!為的就是要給客人最好的旅遊品質,同時客人才能感受我們的用心!」
 傳播學系四年級的蕭盛澤有傳播系學生的特質、不怯場,受訪過程還偶而會客串主持人,曾經去過泰國,翻轉他對東南亞印象,因此積極爭取這次海外實習機會。學外文的倪茂翔,沉穩又勇敢,第一次出國,就前來印尼實習,他要一邊工作一邊旅行。
 同學們暱稱May媽的陳梅英以自身經驗鼓勵青年學子勇敢築夢海外,當初她外文也不好,走訪數個國家,決心在巴里島落腳,她請臺灣的父母要放心、要放手,鼓勵孩子走出來。
 在旅行社工作接待不同國家的客人,要有多元文化的敏感度。陳尚懋主任說:這項實習課程的最大價值是,提昇學生的國際移動與職場競爭力。(20180807)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