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原來我不帥」慶殺青 轟動林美山 演員盛讚佛大美景
「原來我不帥」慶殺青 轟動林美山 演員盛讚佛大美景

佛光電子報-「原來我不帥」慶殺青 轟動林美山 演員盛讚佛大美景
 
 

原來我不帥」慶殺青

轟動林美山 演員盛讚佛大美景


 

  【校園記者\黃瓘媗報導】持續在佛光大學校園拍攝三個多月的偶像劇「原來我不帥」,終於殺青,即將播出。這齣校園偶像劇,由「不能說的秘密」曾愷玹、兩位唱將林俊傑、李玖哲和實力派偶像演員張勛傑,以及三位美少女姚安琪、路嘉欣、鍾欣怡所主演。元月2日在佛光大學德香樓,由本校校長翁政義為「原來我不帥」舉行殺青記者會。

  翁政義校長表示,由於這齣戲的編劇是本校一位老師的家人,在勘景時,就找到佛光大學。本校的景色絕佳,經常受到海內外來參訪的人士讚美。他認為,劇組人員相中佛光大學是最聰明和最佳的選擇。

  「原來我不帥」是由2006年最夯的部落格小說所改編成的偶像劇,殺青記者會在司儀黃紫瑀教官的介紹下,七位主要演員輪流自我介紹,並發表在學校拍攝的心得。

 

 

  小胖子Nicky李玖哲表示,他年輕的時候不太喜歡念書,成績也不是那麼好,但是來到佛光,哇塞!他就有一種好想唸書的感覺。因為佛光大學的校園太美了,他要謝謝佛光大學的同學、老師和校長。

  而張勛傑也表示,他從來沒有看過那麼和藹可親的大學校長,翁政義校長是一位有學問又仁慈的長者。而且現在雪山隧道已經開通了,劇組人員到佛光來拍戲,不用一個小時就到了。來到佛光大學,這裡空氣好,又有美景可以眺望。特別的是,他們從早上來到這裡化妝,就可以看到夜景,然後從夜景再拍到日出,之後又拍到日落,讓劇組人員可以完整的欣賞到佛光大學的美景。而且重點是佛光的廁所很乾淨,讓他們完全舒服的享用到,非常感謝學校的清潔人員。

  劇中男主角林俊傑表示,到佛大拍戲讓他認識很多好朋友,也學了很多,他說,這齣戲不僅是偶像劇,而且是很有深度的喜劇,大家一定要看。


  女主角曾愷玹又說,在佛大拍戲期間,有時候戶外劇情需要,不小心會吵到教室上課的同學,她要感謝同學和老師的包容,她希望這齣戲會讓觀眾滿意。

  張勛傑說,佛大學生很熱情好客,還有佛大爵士咖啡吧的老闆,每次看見劇組來拍戲,都提供免費的熱騰騰咖啡,他太愛佛光大學了。

  路嘉欣說,每次她到佛大出外景,就會有一個神祕的學生送她一杯咖啡,她很想找到這位神秘的粉絲跟他說謝謝。

  這場記者會之前,就已經有許多從台北趕來的歌迷,拿著特製的加油板在現場等候。加上同學和老師們也都陸陸續續聚集過來,人群擠滿了德香樓三樓川堂記者會現場,甚至連四樓都有圍觀的同學,會場內,鎂光燈不斷閃爍,熱鬧氣氛和戶外的寒冬形成強烈對比。

  短短不到一個小時記者會,演員們發表對佛光大學美麗的校園景色的讚嘆,也感謝佛光大學師生們,在拍攝期間對劇組人員的配合。

  「原來我不帥」這齣偶像劇在佛光校園拍攝長達三個月的時間,這段時間裡,學校的師生們常與諸位偶像們擦身而過,不知不覺中,偶像們也幫忙位在海拔435公尺高的佛大美麗學校,增添了些許的星光。

  以佛光大學為主景的偶像劇「原來我不帥」,從113日(每週日)晚上10點起,於民視頻道首播,19日(每星期六)晚間930分,衛視中文台接力播出。

  除了上述七位演員之外,劇中演員還包括最近參加本校推甄,被傳播學系碩士班錄取的郭堯中。

(佛大電子報第4期\2008年1月11日搶先報)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