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佛光大學素食系做甜點送愛心給希望
佛光大學素食系做甜點送愛心給希望

佛光電子報-佛光大學素食系做甜點送愛心給希望

 (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報導)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於五月五日至七日,舉辦「愛心無距離,甜點送希望」活動。在全系師生同心協力下,進行愛心手工泡芙製作與義賣活動,本次活動收入全部捐款給天主教聖芳濟老人長期照顧中院舍重建專案,主要是讓同學在學期間不只在學業上有收穫,更希望能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在三天的義賣中,同學們展現出素食系的活力與認真的態度,也得到許多學校的老師與同學們的支持,在短短三天就累積了一萬一千多元的捐款金額,很多老師和同學們都表示這樣的活動很有意義,如果有再舉辦類似的活動一定會繼續熱情參加。

 同學們在吳仕文老師親自教授下,細膩的分工組織,有人做泡芙,有人做餡料,有人顧烤爐,有人保持台面清潔。每天都有同學在廚房待到半夜,有笑聲的學習和付出,是佛光大學最快樂的地方。系學會會長溫仁君表示,同學就讀於佛光大學,受到許多功德主的幫助,希望同學受學校栽培後,隨時記得回饋社會。

 素食系主任許興家老師在課堂上告訴同學:「大家要知福和惜福。們系上有著別人不同的專業學習,相信同學對於回饋社會,一定也是盡心盡力的。因為,課後的學習,也往往比課堂上學的多。」很多參與這次活動的系上同學都說:「做中學,很讚喔!」(20150510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