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佛大520產官學圓桌論壇共商宜蘭產業發展
佛大520產官學圓桌論壇共商宜蘭產業發展

佛光電子報-佛大520產官學圓桌論壇共商宜蘭產業發展

 (教務處/報導)佛光大學為提供實務與學術交流平台,結合宜蘭在地產業的經營經驗,從實務與學術的角度,5月20日在德香樓310會議室,進行「全球化趨勢下宜蘭在地產業之商機與威脅」圓桌論壇會議,期能集思廣益,為宜蘭在地產業謀求突破困境之道。
 宜蘭縣以農業立縣,擁有優質的山、河、海環境,以及各式各樣的產業資源,包括農林漁畜產物、在地經驗、產業知識、自然與景觀資源及傳統、歷史與文化等豐富資源。更具備全台少見的產業軟實力,有為數眾多的休閒農業區、有機農業專區,及充滿樂活趣味的觀光工廠、友善餐廳、星級飯店和文創產業等六級產業等。全球化趨勢下對上述宜蘭在地產業之商機與威脅為何,佛光大學透過產官學鏈結,將學術專業與理論注入並強化宜蘭地方產業。
 這次圓桌論壇由佛光大學社會科學暨管理學院林信華院長主持,與會人士包括宜蘭縣工策會總幹事李守正、台灣省茶葉、商業聯合公會理事長游濟民、蘇澳港營運處長林健明、和風時尚會館總經理蕭錫鑫、宜蘭縣菌寶貝總經理陳志浩、宜康生技有限公司負責人林永固、佛光大學管理學系主任蔡明達、佛光大學經濟研究中心主任賴宗福、佛光大學管理學系副教授李銘章等產官學界代表共同與會。與會者一致認為,觀光旅遊產業及農業若能持續升級及轉型,將是宜蘭縣未來發展的一大利基。(20160523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