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佛光與西來增設一加一碩士雙聯計畫
佛光與西來增設一加一碩士雙聯計畫

佛光電子報-佛光與西來增設一加一碩士雙聯計畫

 (國際與兩岸事務處/報導)美國西來大學企管系主任Victor Kane博士六月十五日來訪佛光大學,簽訂企業管理碩士(MBA)雙聯計畫合作意向書,建立兩校第一個1+1 Program碩士雙聯學位合作關係。楊朝祥校長希望加強與西來大學校際間的合作計畫,除了正在進行的大學部2+2 Program雙聯學位之外,更延續至企管碩士的雙聯學位,讓學生升學的管道更多元,同時增進畢業後的職場競爭力。
 身處於國際化的社會中,具有國際視野儼然是優秀人才所需要具備的必備條件之一,對於即將成為管理人才的經理人更是重要。近年來台灣許多的大專院校及研究所陸續設立交換學生的計畫,讓學生培養宏遠的國際觀。而佛光大學管理學系更提供了1+1 Program雙聯學位的制度,讓學生可以只花兩年的時間,同時取得台灣與美國西來大學的學位,與交換學生相比,雙聯學制讓學生可以在學習的同時,也能取得實質的碩士學位證書。佛光大學在管理系主任蔡明達博士多方努力下,終於促成這次的合作。
 佛光大學與美國西來大學彼此交換有意願的學生進行學位攻讀,此雙聯學位計畫將有助於建立兩校緊密的合作關係,是一個廣泛且具動態活力性的合作方式。這項計畫對佛大學生最直接的好處是提高學生的國際競爭力,可以用較少的時間及金錢花費,同時獲得兩個學位,佛光大學更提供了留學獎學金,鼓勵有心赴美留學的學生,並減輕經濟壓力。(20160616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左)與
國西來大學企管系主任Victor Kane博士。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