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評鑑雙月刊肯定 佛光大學評鑑擊出漂亮全壘打
評鑑雙月刊肯定 佛光大學評鑑擊出漂亮全壘打

佛光電子報-評鑑雙月刊肯定 佛光大學評鑑擊出漂亮全壘打

 (宜蘭訊)佛光大學通識教育及系所評鑑全數通過,在本月初出刊評鑑雙月刊,特別肯定佛光大學「擊出漂亮的全壘打」,該刊報導指出,受評鑑的各個班制,辦學現況皆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以上。
 高等教育評鑑中心上個月底發佈,104學年度上半年大學校院通識教育及第二週期系所評鑑結果,佛光大學十四個學系的所有班制全數通過,通識教育評鑑也通過。評鑑雙月刊在元月份出刊的第59期第30頁,特別以標題報導佛光大學通識教育與系所評鑑擊出漂亮的全壘打」。
 高教評鑑雙月刊指出,本次系所評鑑包括五大項目:(1)目標、核心能力與課程;(2)教師、教學與支持系統;(3)學生、學習與支持系統;(4)研究、服務與支持系統;(5)自我分析、改善與發展。總計八校共有58個受評單位、126個班制參與評鑑。而在此次評鑑中,佛光大學獲得擊出漂亮的全壘打」之肯定。20160111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