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產媒系「設計教學成果展」圓滿落幕
產媒系「設計教學成果展」圓滿落幕

佛光電子報-產媒系「設計教學成果展」圓滿落幕
產媒系「設計教學成果展」圓滿落幕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二年級林岳華/撰稿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於一月十四、一月十五日在雲慧樓舉辦「2009設計教學成果展」,學生作品極具創意與巧思,獲得來賓及師生們一致喝采,現場洋溢熱鬧氣氛。
 
展示場地分為地下室、一樓和三樓,地下室主要展示著重商品實做以及五顏六色的可愛模型,還有單點透視等相關製圖課程作品,最後是設計基礎相關插畫商品應用,目的是激發同學的創意與點子,每個櫥窗跟作者之間都在訴說著不同的故事,透過商品彷彿能夠與作者對話,微妙的的氛圍之間彷彿在訴說著作者想要傳達的感情。
 
而一樓的展覽作品,則展示著理論與實務結合的基礎產品設計展版,並且與以往不同的面貌呈現給各位,為這次展覽的一大特點。
 
影像處理課程則呈現了各種異世界圖像,頻頻吸引了觀賞者的目光,而這些天馬行空的設計,將由這些熱情洋溢、創意無限的大學生忠實的帶給大家視覺上的衝擊。
 
美麗的攝影作品貼滿了整面牆,藉由照片中傳達的故事和情境,彷彿可以感受到當下拍攝者的心情。
 
一樓還有基本繪畫訓練的設計素描以及麥克筆技法、還有訪談各領域設計師的設計概論發表、電腦繪圖、最後是使用3D蓋模軟體的產品展示,參觀之餘還可以玩大家來找碴的遊戲,讓整個展場更增添了幾分趣味。
 
在三樓的的展示長廊中,展示著初步成型的泡綿模型,旁邊播放的是一部又一部同學們呈現的動畫,每部動畫都有著不同的故事,牆上貼心的分享著分鏡的呈現,帶您去細細的品味作者想要傳達的故事和感情,讓您在逛累疲倦時可以獲得片刻的舒壓,放鬆心情好好的觀賞,然後開心的笑。
 
雖然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僅僅創系兩年,但是學生們的學習能量已經漸漸釋放,對自己的作品已經有了越來越多的概念,相信經過未來的磨練之後,透過適當的能量爆發,將會走出自己的一片天。
 
 
 
圖說:天馬行空的設計,帶給大家視覺上的衝擊。
 
圖說:圖解(每個櫥窗跟作者之間都在訴說著不同的故事)
 
圖說:圖解(透過商品彷彿能夠與作者對話)
 
 
圖說:牆上貼心的分享著分鏡的呈現,帶您去細細的品味作者想要傳達的故事和感情。
 
 
圖說:藉由照片中傳達的故事和情境,彷彿可以感受到當下拍攝者的心情。
 
圖說:參觀之餘還可以玩大家來找碴的遊戲,讓整個展場更增添了幾分趣味。
 
 
圖說: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師生合影。
 
 
 
【佛大電子報第16期/2010年3月15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