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佛光電子報校園徵才 學會攝影 練好文筆 文武兼備
佛光電子報校園徵才 學會攝影 練好文筆 文武兼備

佛光電子報-佛光電子報校園徵才 學會攝影 練好文筆 文武兼備
 
 

佛光電子報校園徵才

 學會攝影 練好文筆 文武兼備


傳播學系技士兼秘書室公共關係組\組長 周俊雄

  想要當記者,一定要就讀新聞傳播系所嗎?那可不一定。現在要告訴你一個立刻可以當記者的好機會,歡迎你加入「佛光大學電子報」,成為思路清晰,文筆流暢又活力十足的校園特派記者。

  純淨美麗的蘭陽風光,景色宜人的佛光校園,還有師生們的熱情互動,以及週遭有趣好玩的新鮮事,你很想把它拍攝下來和好朋友分享,也很想寫出來給更多的人知道,其實,這些工作就是我們「佛光電子報」記者正在做的事。

  如果,你自認為很會拍照,文章寫得不錯,你一定要加入本報記者行列;如果,你覺得自己拍得不好,或是寫得不夠好,那麼,你更要提早加入佛光電子報。我們提供你專業新聞記者出身的指導人員,義務當所有校園記者的培訓師資,教你如何拍出好看的照片,為你的大學生活留下美好的影像紀錄,還要教你學會新聞報導的寫作要領,這也可以同時解決你的學習報告老是被老師退件的困擾。

  最後,我們要提醒你,只要你加入佛光電子報錄取成為校園記者,你所寫作的新聞報導和深度訪談,還可以列印成為你在佛光大學在學期間的新聞作品,累積你將來踏入新聞傳播界的重要實作成績。提醒你,名額和機會有限,欲報名從速。

  如果你想成為各系所和社團的校園特派記者,協助報導你的系所、社團或校園裡許多有趣的新聞,那麼就請你馬上動手報名。

  來信請寄e-mail:bookerchou@yahoo.com.tw本校秘書室公共關係組周俊雄收。

【佛大電子報第3期\20071221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