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巴拉圭柏馬紹大使盛讚佛大華語中心
巴拉圭柏馬紹大使盛讚佛大華語中心

佛光電子報-巴拉圭柏馬紹大使盛讚佛大華語中心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報導)巴拉圭駐華大使館柏馬紹大使(Mr. Marcial Bobadilla Guillen)921日中午率領一等秘書雷卡諾(Mr. Estanislao Lezcano)、行政秘書徐菁惠(Ms. Ching-Huei Hsu)蒞臨佛光大學宜蘭城區部,探訪正在佛光大學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華語教學中心研習的14名臺灣獎學金受獎生由佛光大學劉三錡副校長、蘭陽別院住持覺來法師接待。
 柏馬紹大使一行人首先參觀星雲大師弘法的第一站「蘭陽別院」之甲子紀念堂,柏馬紹大使對於佛光大學創辦人星雲大師的辦學理念,非常推崇。
 他
特別表示,這是連續第五年大使館推薦外交部遴選巴拉圭優秀學生來台攻讀學位,主因乃是佛光大學提供相當優質的學習環境,且生活機能健全,對學生的輔導也盡心盡力。
 大使也鼓勵同學,多多參與
文化交流活動、爭取與宜蘭當地居民的互動機會,把握在佛光學習的時光,應該要求自己有更好的表現並且要和學校及大使館保持密切良好的溝通管道,同時要特別注意自身安全大使對於本校的教學安排及對學生的生活照顧,深具信心。
 劉三錡副校長致詞表示非常感激巴拉圭大使館對佛光大學的肯定,學校一定盡力照顧這群來自遠方的學生上週學校才剛剛舉辦迎新,歡迎來自世界各國的外籍生,當晚巴拉圭同學多才多藝的表現,讓所有人刮目相看。希望同學們把佛光大學當成自己的家,認真學習、用心參與。
 佛光山蘭陽別院住持覺來法師表示佛光山歡迎外籍學生,這裡充滿人文氣息,星雲大師弘法第一站即是宜蘭, 希望未來大家都能有所成就。會後並致贈星雲大師一筆字墨寶「三陽和諧」與月餅,讓大使一行人深感濃濃中秋人情味。(20150921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