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佛大管理學系學生BULATS Level A2通過率達70%
佛大管理學系學生BULATS Level A2通過率達70%

佛光電子報-佛大管理學系學生BULATS Level A2通過率達70%

 (管理學系)佛大修習商業英文同學73人考取BUALTS Level A2(含以上)達50人,管理學系大二羅敏軒考到Level B2及外文系大二沈宜宣考到Level B1。同學成績達BULATS Level A2(含以上),可以在104-1學期至教務處辦理學校英文檢定抵免。本次成績統計如下:

等級

人數

百分比

Absent

2

2.74%

Pre-A1

1

1.37%

A1

19

26.03%

A2

49

67.12%

B1

1

1.37%

B2

1

1.37%

總計

73

100%

通過

51

70%

未通過

22

30%

 商用英文係由管理學系所開設的必修課程,授課老師為孫遜教授。本課程是為將來打算進入職場與考取英語檢定同學所設計的專業商用英文課程,授課的重點包括專業商用英文的閱讀、聽力、會話及寫作,期待能培養同學專業英文的實力及通過BULATS英語檢定測驗(Level A2)。同學透過每週的教學及志願參與輔導,可以提升商用英文實力及BULATS應考能力。(20150527)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