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佛大試辦週五返北專車 直達南港捷運站
佛大試辦週五返北專車 直達南港捷運站

佛光電子報-佛大試辦週五返北專車 直達南港捷運站

 (宜蘭訊)佛光大學為了方便週末返回台北地區師生,即日起至明年元月八日止,試辦「週五台北返鄉專車」,希望有需要的師生可多加運用。

 「週五台北返鄉專車」試辦計畫已經在上週五(十月二十三日)中午十二時三時分開出第一班。根據搭乘的師生表示,每逢週五,下午逐漸進入返回台北的交通尖峰時刻,雪山隧道北上容易堵車,所以提前在中午動身,搭乘直達的專車,不僅可以省去在礁溪轉運站換車的麻煩,而且專車從南港交流道下到南港捷運站,也幾乎不用進入台北市中心,的確相當省時又便利。另外,專車也只收單趟一百元的費用(年滿六十五歲以上半價),比轉車還便宜!
 總務處表示,從十月二十三日至明年元月八日止,每個週五(上班上課日)中午十二時三十分發車,現場排隊上車。「週五台北返鄉專車」準時發車,溫馨又貼心的服務,提供佛大師生交通方面更多的便利。20151030
(撰文與攝影:周俊雄)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