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桐花祭結合書香 佛大雲水書車受歡迎
桐花祭結合書香 佛大雲水書車受歡迎

佛光電子報-桐花祭結合書香 佛大雲水書車受歡迎

 (圖書暨資訊處/報導)佛光大學「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應宜蘭縣政府之邀,於415日至礁溪鄉五峰旗風景區,參加「2017客家桐花祭『礁溪賞桐趣』」活動,提供書籍閱讀並為小朋友說故事的服務,讓活動現場飄滿了書香,陪伴民眾度過一個悠閒怡然的周末美好時光。
 本次活動佛光大學特別招募了社會系四名同學熱情參與協助,大家爭相為小朋友講故事,就連圖資長林裕權來現場時,也即興為小朋友們說了一個故事,現場大小朋友都很歡喜。
 「佛光大學雲水書坊行動圖書館」(也稱雲水書車)為宣揚星雲大師推廣閱讀的理念,自開始服務以來,每週固定將載著滿滿的圖書和無限的希望,送到宜蘭境內的小學。這學期雲水書車服務的學校共有11所,都屬偏鄉、圖書資源較不足的小學,每月的借書人數平均有600人,借書量約2000冊。
 佛光大學雲水書車如行雲流水、如飛鳥展翅地將書香傳送至宜蘭縣境內,推廣閱讀成果豐碩。今年,雲水書車已是第五年應宜蘭縣政府之邀,參與「客家桐花祭」活動,在現場眾多熱鬧滾滾的活動項目與攤位中獨樹一格,展翅的書車旁總是聚集著靜靜閱覽的大小朋友,現場瀰漫著書香氣息,為活動帶來另一種不同的氣質。(20170421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