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佛大素食系林聖智 國際美食節獲雙銀
佛大素食系林聖智 國際美食節獲雙銀

佛光電子報-佛大素食系林聖智 國際美食節獲雙銀

 (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報導)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四年級學生林聖智,近日參加2016台灣國際美食節,榮獲開胃菜展示類銀牌、現場烹調中式主題料理銀牌成績,捷報與榮譽傳回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與全體師生分享榮耀。
 本次競賽由台灣廚藝協會主辦,在台中朝馬工商展覽館舉行,參與賽事共計八百名選手,參賽者來自台灣、泰國、韓國、香港、馬來西亞等世界各地廚藝好手同台較勁,開胃菜展示以四道做呈現,每道不同口味以兩冷、兩熱、一道蔬食料理呈現,現場烹調中式主題料理以一個小時呈現兩盤,做出中式口味西式擺盤。
 經過激烈競賽,林聖智以過去三年在佛大素食系的嚴格訓練和自我要求,榮獲開胃菜展示類銀牌、現場烹調中式主題料理銀牌,雙銀成績!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對素食系同學在暑期期間獲得大獎,深表讚許,覺得表現非凡,並勉勵大家精益求精,展現佛光素食精湛廚藝的本色,創造優良的學習成果。
 素食系許興家主任表示,佛光大學於102新設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目的在推廣健康創意蔬食,達到健康、素食、愛地球的目標。此次參賽學生林聖智,利用過去三年學習素食廚藝的基礎,在課餘時間自行練習賽事之指定項目,展現同學勇於自我挑戰,與透過參與競賽精進廚藝的上進心,足為同儕榜樣,亦營造同學認真學習、積極爭取榮譽的氛圍。(20160919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