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學生生涯發展中心輔導學生考取導遊領隊證照
學生生涯發展中心輔導學生考取導遊領隊證照

佛光電子報-學生生涯發展中心輔導學生考取導遊領隊證照

 (教務處學生生涯發展中心/報導)「106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導遊人員、領隊人員證照」已於4月18日放榜,佛光大學共有五名同學,經由參加學生生涯發展中心所辦理證照輔導課程考取證照。
 文資系徐子翔、未樂系吳芷伶及外文系許芷旂同學考取華語導遊及華語領隊雙證照,外文系沈宜萱同學考取英語領隊人員證照,並通過英語導遊人員第一階段筆試,將於5月20參加第二階段口試;文資系賴信澤同學考取華語導遊人員證照。
 學生生涯發展中心為輔導學生參加「106年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導遊人員、領隊人員證照」考試,特於105年11月30日至12月4日舉辦「領隊導遊培訓工作坊」,聘請專業講師教授理論課程,以及帶領學生實務操作,讓學生了解從事「領隊、導遊」工作者所需具備之特質及專業能力,啟發學生對此職業的興趣與想像,並透過考取專業證照,加強學生的就業力。
 「領隊導遊培訓工作坊」規劃二十個小時的專業輔導課程,包含領隊導遊實務、觀光行政與法規、觀光資源概要等,以及十二個小時的領隊導遊考試重點解說;另外,中心也規劃八個小時的實務解說課程,由專業導遊人員帶領學生至國內觀光旅遊熱門景點故宮博物院及桃園機場見習,透過實際參訪,加深同學對考試內容的理解,生動的互動課程讓同學理解到如何成為一名成功的導遊和領隊。
 為輔導更多學生考取專門職業及技術人員普通考試導遊人員、領隊人員專業證照,教務處於今年9月再次辦理「領隊導遊培訓工作坊」,今年度工作坊除了增加專業知識的授課時數,讓輔導考照的課程內容更加紮實外,並將組成「導遊領隊證照考試讀書會」及「考前衝刺班」,藉以提升學生考取導遊、領隊專業證照的機會,有興趣參與考照培訓的同學,請持續關注學生生涯發展中心的FB粉絲專頁活動,保證讓你有意想不到的收穫。(20170501)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