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休閒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休閒>最快樂的學習-樂齡大學成果發表會
最快樂的學習-樂齡大學成果發表會

佛光電子報-最快樂的學習-樂齡大學成果發表會

 (終身教育處/報導)佛大樂齡大學5月30日在本校圖書館展覽廳與多媒體視聽室舉行「102學年度樂齡大學成果發表會」,本次發表會中師長們參與踴躍,場面溫馨。會中邀請到楊朝祥校長為學員們頒發結業證書,學員們人手一支象徵畢業季的向日葵,均感到相當窩心。

 本次發表會,於圖書館也展出學員們的攝影作品。楊朝祥校長表示:對於樂齡學員能舉辦攝影展是羨慕又忌妒,因為最近有在學攝影,聽到學員們並不是使用專業相機,而是使用手機或單純的傻瓜相機拍攝,對此感到很驚奇,校長說:本身以人文攝影為自己練習拍攝的主題,人文攝影注重作品擁有故事性,也勉勵學員們能朝此方向有更進一步的鑽研。

  發表會中,邀請到樂齡大學最高齡學員95歲的蘇甦爺爺代表學員們送給校長本次發表會的紀念明信片,對於如此高齡的學員,還能堅持一個星期到學校上課一天,校長表示很感動,也希望自己到95歲時也能像蘇甦爺爺一樣,好好的安排規劃自己的時間,找尋自己的興趣。

  除此外也邀請到學務長、圖資長、終身教育處許漢宏處長、研發處謝大寧研發長、佛教學院釋永東院長、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許興家主任、吳沛玲老師、張瑋儀老師與許鶴齡老師以及詹雅文組長;分別請學員中第二高齡的藍梅奶奶、劉孝松奶奶及陳春雄大哥致贈紀念明信片給以上主管。對於能親手致贈紀念品給校長及各位主管,學員們既緊張又興奮,就像校長說的,來唸樂齡大學後就越活越年輕了。

  此次發表會也請學員們發表了心得感想,曾熯明學員表示:很感謝各位學員推派他成為此次攝影課的指導老師,到佛光樂齡大學後體會到:如何讓自己「快樂」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所以很珍惜可以到佛光大學與同學們一起上課的時光。汪黃阿雪學員則表示:「現在每個禮拜最期待的就是星期五上課的日子,想到可以跟同學們一起上課就很高興。」

  此次發表會也做了一學年的活動影片回顧,7分鐘的影片使各位學員回憶滿滿,也相約著要繼續來風景秀麗的佛光大學一起上課,享受當學生的生活。(20140530)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