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人物探索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人物探索>團結一心 排排戰 校園熱鬧起來
團結一心 排排戰 校園熱鬧起來

佛光電子報-團結一心 排排戰 校園熱鬧起來
 
 
 團結一心
排排戰 校園熱鬧起來

 
 校園記者/傳播學系大一李曉君

  系際盃排球賽打的火熱,各系學生為自己系上的榮譽揮灑汗水。在比賽的那一週裡,每到排球比賽時,在表演場都可以聽見許多的加油聲,讓校園顯得更加熱鬧。
學校常常舉辦許多的比賽,特別是和體育相關的,到了有比賽的那一週,校園感覺起來總是特別熱鬧,同時也可以培養彼此的默契,增進同學們之間的情誼。比賽中可以看到每個系的團隊精神,此時,輸贏似乎早已被遺忘,而過程才是更 讓大家回味。


  為了準備這一週的比賽,在比賽前也可以看到有許多系的同學和學長姊們一起練排球,培養彼此的默契,有些科系研究所的學長姊也都一起參與了。比賽不是個人的而是團體的,排球比賽更是如此,彼此要有良好的默契才能發揮最棒的實力。

  經過一週的比賽,最後是人類系獲得冠軍、學數系獲得亞軍、心理系獲得季軍,人類系還是三連霸,真是了不起。



【佛大電子報第6期/2008年4月18日】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