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學術交流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學術交流>佛光大學壯遊體驗 學生影音紀錄生活
佛光大學壯遊體驗 學生影音紀錄生活

佛光電子報-佛光大學壯遊體驗 學生影音紀錄生活

 (佛光大學/黃宜婷報導)佛光大學傳播學系香港籍大三學生葉嘉怡修習「佛光與西來大學雙學位課程」,本學期開始在西來大學上課。她坐了13個小時飛機到了美國,從適應生活到展開學習,周遭都是新鮮事。她為了留下記憶,也發揮新聞傳播的特長,製作一支影片放上網,獲得同學的讚賞。

 佛光大學是佛光山系統大學的全世界五所大學之一,包括美國西來大學、澳洲南天大學等校。楊朝祥校長表示, 佛光大學相當注重學生的國際移動能力訓練,因此規劃有「2+2學程」,讓學生先在佛光大學修習學位,並且可以申請赴西來大學等國外學校讀書,繳交國內的學費,接受國外大學的教育,畢業後獲得兩校的學位,因此獲得學生的喜愛。

 除了「2+2學程」外,佛光大學也與全世界一百多所學校簽有學術合作,也有交換學生的制度。不少學生申請一個學期的交換,前往美、日、韓及中國大陸各個有校短暫交換,深入了解各地的風土人情,增加對於國際社會的適應能力。

 畢業於香港孔仙洲紀念中學的葉嘉怡同學是申請西來大學「2+2學程」,她先在佛光大學修習兩年半傳播學程,現在前往西來大學修習general study的相關課程。將來畢業後,她可以獲得兩校的畢業證書,除了增加自己的學歷外,也可以培養自己的國際移動能力,將來在國際上開展女自己的事業。

 葉嘉怡表示,很感謝佛光大學及西來大學兩個校方對自己的照顧,讓她從台灣到洛杉磯無縫接軌,迅速融入美國當地的生活,開始自己的學業。她希望在美國多學、多看、多玩,完成自己的壯遊體驗。

中時電子報:佛光大學壯遊體驗 學生影音紀錄生活
http://campus.chinatimes.com/20170215002702-262306
佛光大學國立大學收費影音
https://youtu.be/S69mGmuq4jE

This is an image
西來大學校方帶同學們在美國洛杉磯參觀佛光山西來寺。
佛光大學,西來大學
葉嘉怡參加美國的科學展,為自己的美國壯遊增加一筆。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