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肯定佛光資訊系友表現 嘯天科技預約畢業生
肯定佛光資訊系友表現 嘯天科技預約畢業生

佛光電子報-肯定佛光資訊系友表現 嘯天科技預約畢業生

 (資訊應用學系/報導)嘯天科技總經理安砥中與副總經理安定中,於3月15日拜訪佛光大學資訊應用學系,就未來雙方產學策略合作做深入討論。嘯天科技為宜蘭科學園區進駐廠商,主要核心技術為手機電玩。
 安定中總經理除了肯定佛大資應系畢業生在該公司的表現外,也分享他們最新手機電玩產品在中國大陸完成授權的喜訊。他說,相較其他大學的學生來說,佛光資應系學生創意佳、團隊合作好,更重要的是品德好,目前該公司最重要的遊戲企劃經理鄒子辰,就是資應系畢業的系友。
 資應系詹丕宗主任表示,很感謝嘯天科技對佛光學生的肯定。他說,佛光資應系所要培養的是就業市場上所需要的各種人才,而不是只追求技術卓越的專業人員,因此除了知能的培育外,更重要的是品德教育與團隊合作能力孕育養成。此外,在課程的設計方面,融合了自然科學與社會科學,真正達到科文共裕的創新應用,因此學生的創意佳,當然在以創意為基礎的電玩領域表現優異。
 安總經理回應表示,這就是他們選定佛光資應系的重要因素,未來他們願意更緊密的與資應系策略合作,提供學生實習、工讀與就業機會,讓學生在佛光期間就與產業相結合,畢業立即就業。他進一步表示,依據他們公司之研發規劃,在手機電玩所需之遊戲企劃、2D&3D美術及程式設計等人才,並願意保留職缺給佛光資應的優秀畢業生,讓佛光資應的學生,畢業不用擔心就業的問題,可以學以致用並兼籌職涯發展。(20160318)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