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素食系再獲佳績 奪新竹縣野薑花創意餐飲賽三銅牌
素食系再獲佳績 奪新竹縣野薑花創意餐飲賽三銅牌

佛光電子報-素食系再獲佳績 奪新竹縣野薑花創意餐飲賽三銅牌

 (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報導)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林聖智、林承天、張芸瑄同學,10月27日參加「2015新竹縣野薑花創意餐飲大賽」,與全台超過二百位選手同場較勁,包括來自馬來西亞、菲律賓、澳門、印尼、香港、法國、義大利、加拿大等國家選手參與。林聖智、林承天、張芸瑄同學榮獲團體組銅牌,其中,林聖智同學榮獲開胃前菜類個人組銅牌,以及點心類個人組銅牌。

 該項競賽係新竹縣政府、大華科技大學及中華餐旅文化交流協會,結合國內技專院校觀光餐旅學系,所辨理目的為開發在地食材,提升經濟產值,首次以野薑花為主材料輔導創造系列餐飲內容辦理烹飪大賽,希望激發出有創造力的野薑花風味精緻料理,成為未來新竹縣飲食主力。此次競賽邀集了愛好烹飪之各界人士參與,烹飪呈現臺灣新竹地方特產的文化與風味,同時提供臺灣廚師展現頂尖廚藝的舞臺。
 這項競賽邀請12名專業廚師擔任評審,依菜餚設計、口味、衛生、環保節能概念以及擺飾、整體觀感等評分,經過激烈競賽後,在吳仕文及施建瑋及韓傳孝老師共同指導下,林聖智、林承天、張芸瑄同學榮獲團體組銅牌、林聖智同學榮獲開胃前菜銅牌、點心展示類銅牌,實屬不易。
 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許興家主任表示,本系為佛光大學102學年新設學系,目前有一、二、三年級學生,屢次參賽皆能獲得大獎,展現出同學們強烈的企圖心及上進積極的精神,足以成為同學學習的榜樣。(20151029)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