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佛大校友黃慧玲 捐資成立「桂德慈恩紀念清寒獎助學金」
佛大校友黃慧玲 捐資成立「桂德慈恩紀念清寒獎助學金」

佛光電子報-佛大校友黃慧玲 捐資成立「桂德慈恩紀念清寒獎助學金」

 (佛光大學校友會/報導)佛光大學校友會會員大會,十月十七日在圖書館五樓舉行。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博士班畢業校友黃慧玲,為紀念其雙親盧桂枝女士、黃進德先生慈恩,特別成立「桂德慈恩紀念清寒獎助學金」,延續其父母對社會的關懷,並協助佛光大學家境清寒學生專心向學,完成學業。此善舉受到在座多位校友們的支持與認同,紛紛表示願意一起投入義助學弟妹的善行。
 校友會會員大會由教務處學生生涯發展中心簡文志主任主持,他表示,校友會主要是團結畢業校友力量,秉持回饋國家社會的精神,奉獻母校,嘉惠學弟妹。校友會長江聰淵會長為現任宜蘭市長,他提議,希望結合在地資源與地方政策,規劃文化特色產業與文創產品,群策群力,共同支持教育大業,並回饋地方和母校。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更期勉校友們能貢獻所學,作為在校學弟妹們的榜樣。同時身兼「佛光山全球系統大學」五校總校長的他,希望積極結合佛光山所興辦的五所大學,包含先後創立的洛杉磯西來大學、嘉義南華大學、宜蘭佛光大學和澳洲南天大學,菲律賓佛光山光明大學,整合並進行有效率的資源共享機制,讓就讀佛光大學的同學能跨校就讀,修習多重的專業能力,開闊國際視野,培養更堅強的實力,畢業後加入校友會的行列,落實星雲大師推行「人間佛教」,「把智慧留給自己,把大學留在人間」的宏願,

貢獻所學致力於教育大業,服務國家社會。(20151018
This is an image

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博士班畢業校友黃慧玲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學校長楊朝祥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學校友會長江聰淵會長為現任宜蘭市長
This is an image
教務處學生生涯發展中心簡文志主任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