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2017全國健康餐飲競賽 佛大羅卓凱獲金牌獎
2017全國健康餐飲競賽 佛大羅卓凱獲金牌獎

佛光電子報-2017全國健康餐飲競賽 佛大羅卓凱獲金牌獎

 (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報導)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二年級羅卓凱,日前參加「2017全國健康餐飲實務技能競賽」,榮獲金牌殊榮,捷報與榮譽傳回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與全體師生均同感榮耀。
 本次競賽係由長庚科技大學在1027日主辦,共計有50名來自全台的選手參賽。素食系學生羅卓凱此次報名參與主菜競賽項目,主要以宜蘭當季食材發想,第一道料理的素東坡肉是以素肉和手工麻糬層層堆疊,蒸至半熟再以棉繩圈綁,經高溫油炸後,用特製的中藥醬汁熬煮製作而得,再搭配薑黃紅藜飯、蔬菜即完成「金玉滿堂素東坡」。
 第二道料理係使用雞蛋為外層,內層餡料係將宜蘭米及礁溪特產溫泉空心菜、礁溪溫泉絲瓜和香菇經拌炒後再填入雞蛋內,最後,搭配紅藜、薏仁等當令食材製作出「黃金福袋彩豐收」。這兩道創意美味蔬食料理,在本次競賽中,獲得荷蘭及台灣評審的青睞勝出。
 樂活產業學院許興家院長表示,本次競賽特別感謝施建瑋老師、吳仕文老師的悉心指導。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及素食系師長們對同學們精進廚藝、參與比賽、獲得佳績,深表讚許,同時也肯定同學們的表現,並勉勵所有同學精益求精,展現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精湛廚藝的特色,創造優良的學習成果。(20171028)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