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佛光大學主辦中等以下學校圍棋錦標賽圓滿落幕
佛光大學主辦中等以下學校圍棋錦標賽圓滿落幕

佛光電子報-佛光大學主辦中等以下學校圍棋錦標賽圓滿落幕

 (佛光大學/宜蘭報導)佛光大學主辦的「105學年度中等以下學校圍棋運動錦標賽」暨「2017奧林匹克教育盃全國學生圍棋賽」,元月22日至24日在佛大懷恩館圓滿完成。
 這兩項賽事為教育部升學輔導指定盃賽,共有來自全國逾700位圍棋段位高手同場競技。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表示,佛光大學三年前成立全國唯一的大學圍棋發展中心,已經是連續第三年主辦本項賽事,未來也會逐漸舉辦更多國際性的圍棋活動,同時招收圍棋資優生到佛大繼續深造。
 為了感謝楊朝祥校長對於台灣圍棋的貢獻,中華民國圍棋協會特別由劉儷琳副理事長代表頒發榮譽六段證書給楊校長,並且期許更多大專校院投入圍棋人才的培育。
 經過三天激烈的競賽後,桃園市建國國小榮獲國小團體組第一名,國中組臺北市大安國中為最大贏家,囊括國中團體與男女個人的冠軍。高中組東方工商獲得團體與女子個人冠軍,臺北市萬芳高中獲得團體亞軍與男子個人冠軍。奧林匹克教育盃最高段組前四名分別為白承澐、許育豪、鍾承恩、莊皓宇。(20170125
(圖與文:佛光大學圍棋發展中心)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中華棋藝協會劉儷琳副理事長(右)頒發榮譽六段證書給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左)。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