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重要校聞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重要校聞>佛大女籃奪中正盃季軍 感恩啦啦隊一路相挺
佛大女籃奪中正盃季軍 感恩啦啦隊一路相挺

佛光電子報-佛大女籃奪中正盃季軍 感恩啦啦隊一路相挺

 (佛光大學/宜蘭報導)根據人間通訊社記者邱乾海1026日發自苗栗的報導,2016年全國中正盃籃球賽,大女一組決賽在苗栗巨蛋球場開賽,季殿軍之爭由佛光大學與世新大學對戰,最終佛大以5448戰勝世新大學,勇奪中正盃第三名。比賽結束後,全體球員特別到啦啦隊加油區,向苗栗佛光啦啦隊致上最深一鞠躬,感謝眾人幾日來的加油與鼓勵。
 報導說,此場賽事,佛大球員人數明顯少於世新大學,但是佛大展現堅強的韌性以及超高的技巧,從第一節到四節結束一路領先,以7人力抗13人毫不畏懼,佛大黃郁婷更打滿40分鐘,功不可沒。
 佛大教練傅姿伶表示,佛大女籃有10人,其中一人參加亞青杯、2人傷兵,可上場的人數就剩7位,雖然也有人帶傷,但為了團體的榮譽,「只要還能跑的都要上場!」所幸今天比賽沒有讓大家失望,雖然25日爭冠資格失利,26日仍奮力迎戰,直到最後一刻都不放棄。
 此次佛大女籃共出賽3場次,佛光會苗栗督導委員會均派出各分會會員,到場為佛大女籃隊加油。帶隊的苗栗一分會會長孫吉銓表示,運動是星雲大師極力推動的弘法項目,佛光體系各級學校都有參與各種運動項目,就是要讓人間佛教顯現出來,「比賽輸贏是另外一回事,發揮集體創作、團隊精神,才是最大目的。」他堅定的表示。(20161027
(圖與文:人間通訊社記者邱乾海20161026日)
This is an image

2016全國中正盃籃球賽,佛光大學女籃隊勇奪大女第一級組第三名,由隊長黃郁婷代表接受季軍獎盃。球賽結束,佛大球員與苗栗區佛光啦啦隊全體人員一起大合照。
This is an image
球賽結束,建軍球員與苗栗區佛光啦啦隊全體人員一起大合照。
This is an image
佛大黃郁婷(18號)是這場唯一打滿40分鐘的球員,展現高超的控球及體力。
This is an image
佛大女籃何曼德腳跟破皮受傷,經醫護人員處理包紮後繼續上場,展現堅強的韌性。
This is an image
球賽結束,佛大球員一一到加油區和佛光啦啦隊握手致謝。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