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素食系羅卓凱榮獲關帝文化盃廚藝競賽總冠軍
素食系羅卓凱榮獲關帝文化盃廚藝競賽總冠軍

佛光電子報-素食系羅卓凱榮獲關帝文化盃廚藝競賽總冠軍

 (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報導)佛光大學健康與創意素食產業學系一年級羅卓凱,日前遠赴高雄市參加「第一屆關帝文化盃全國學生廚藝競賽」,榮獲素食項目全國總冠軍,捷報與榮譽傳回,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與全體師生均同感榮耀。
  本次競賽由高雄市政府及東照山關帝廟主辦全國學生廚藝競賽共計1百多位選手參賽,競賽主題以天子御宴祭祀大典為主題,以抽籤方式選定主食材,主辦單位邀請專業評審委員依照菜餚主題(10%)、衛生整齊(15%)、菜餚品質(45%)、創意及特色(30%)等評比。
  佛大素食系學生羅卓凱以麵筋和金棗創作出以宜蘭在地食材發想的菜餚,作品名稱「兄帝齊心業興旺」,運用宜蘭在地金棗蜜製後包入麵筋球內,油炸後外層裹上香濃美乃滋,再沾上各式具豐富營養價值的腰果和莓果並鋪排在盤緣,中間則是運用扣碗將富含豐富多醣體的菇菌類與麵筋燒煮後,鋪排於扣碗內蒸煮。經過激烈的賽事後,羅同學不負眾望,從全國大專院校及高中職組脫穎而出勇奪全國首冠。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及素食系許興家主任對同學們精進廚藝、參與比賽,獲得佳績,深表讚許。他肯定同學的表現,並勉勵所有同學精益求精,展現佛光素食學系精湛廚藝的本色,創造優良的學習成果。(20171101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