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校園二三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校園二三事>產媒系學期學習成果展精彩登場
產媒系學期學習成果展精彩登場

佛光電子報-產媒系學期學習成果展精彩登場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報導)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期末成果展,6月21日起在創意科技學院地下一樓至三樓展開。不管是大一同學初接觸設計,展現無比熱情,或大二及大三同學逐漸深入設計領域,對於產品與媒體的技巧應用、見解表達,都融入在這次的展出中。全系各年級這一學期以來的努力成果,都將以最佳的方式呈現給大眾。
 為了能讓全校師生及各個遠道的朋友能夠充分參與,也挑選系上最受好評的作品,另從6月18日起,在頭城文創園區舉辦成果精品展,展期將持續到6月28日。
 本次選定「Minus集減 」作為期末展主題,是因為Minus在數學是減的意思。一個好的設計在於能夠將具有豐富深度的概念,用一個精粹過後的手法來表現,經過整學期不斷增加設計的深度和學習,逐步達到精粹的境界;而minus本身也有缺陷不足的意思,在增加學習的過程,也將一步步減去自身的不足。
 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的同學希望藉由本次成果展,能夠和所有喜歡設計的朋友一起交流互動,感受我們對於設計的熱情與努力的美好。再次歡迎大家一同參與、欣賞我們這一學期的成果發表!
 
期末成果展(校內):
時間 : 2016年6月21日~6月23日
地點 : 創意科技學院地下一樓至三樓
成果展(校外):
時間 : 2016年6月18日~6月23日
地點 : 頭城文創園區
 
《集減》形象宣傳片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IzkC08LjJM

《集減》正片 |佛光大學-產品與媒體設計學系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qKvlqt-f0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