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個人申請第一階段放榜 佛光大滿貫超額
個人申請第一階段放榜 佛光大滿貫超額

佛光電子報-個人申請第一階段放榜 佛光大滿貫超額

 (宜蘭訊)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公布105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招生通過第一階段篩選名單,佛光大學表現亮眼,不只達到百分之百的三倍率原訂名額,甚至以超出原訂名額的百分之三點五人數超額篩選,顯示佛光大學仍然是眾多考生爭取入學的優質學校,在少子化105大限風暴中依舊向前挺進。楊朝祥校長說,佛光大學第二階段甄試重點是選擇認同學校辦學理念,以及適性的佛光新鮮人,歡迎通過第一階段篩選的初試考生,踴躍參加第二階段的面試。
 楊朝祥校長表示,這波少子女化風潮中,佛光大學過去四年全部滿招,除了教學精進學生的專業技能,學校特別重視品德、生命和生活教育,全面獲得學生和家長的認同。佛光大學實施國立大學收費,辦學維持國立大學品質,尤其學習國際化的特點,包括與美國西來大學的二加二留學計畫、以及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田納西州立大學等姐妹學校的三加一加一留學計畫,更是吸引有志向學青年的重要因素。
 今年大學個人申請考試報名人數減少一萬多人,佛光大學在招生逆勢中持續成長,第一階段篩選仍如預期達到超額的目標。校方呼籲通過第一階段篩選考生,在330日下午10時前,上傳第二階段審查資料。指定面試日期48日或9日,請考生二擇一。(20160317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學楊朝祥校長(中)與藍順德副校長(左一)。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學是一座森林大學和生態大學。
This is an image
中國文學與應用學系陳信元老師和兩岸學生合影。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學校園景色優美。
This is an image
佛光大學校園與蘭陽平原和太平洋連成一串美景。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