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報編輯器:FCKeditor   排版設計:周俊雄


 

新鮮人 新鮮事
 

Facebook Twitter Plurk
首頁>新鮮人 新鮮事>管理系獲系際盃籃男、女雙冠王
管理系獲系際盃籃男、女雙冠王

佛光電子報-管理系獲系際盃籃男、女雙冠王

 (管理學系/報導)佛光大學系際盃比賽日前結束,管理學系表現傑出,男女兩支代表隊都獲得冠軍,顯示紮實的訓練,加上高度默契,才能在強敵環伺的競賽中雙雙獲勝。
 為了讓學生在課業之餘能動動筋骨,佛光大學體育衛生組每年都會舉辦系際盃籃球賽,今年度從425日起至511日各系派出彼此男生、女生菁英籃球隊代表出賽,每天中午到晚上在佛光小巨蛋進行著緊張又刺激的系際盃籃球賽。
 女子組在冠軍戰和公事系交手,從落後到超前,慢慢的磨出訣竅與默契,讓管理系女籃奪得去年飲恨的冠軍!男子組冠軍戰對上文資系,這場比賽真的是萬分的緊張,從第一節開始兩支隊伍就始終咬緊著對方,到了最後一節更是精采,龍爭虎鬥,不是平手,就是超越一分,兩隊輪流進球得分,到了最後一刻以6263,管理系險勝並獲冠軍!
 在學校求學除了吸取知識,擁有強健體魄更是重要,管理學系從大一至大四皆有學生組隊參賽,在這屆系際盃上表現優異,男籃繼去年奪冠後今年更是拿到了二連霸。而女籃在去年拿下亞軍後,今年也不客氣的拿下了冠軍,奪下男、女籃雙料冠軍,替系上爭取崇高的榮譽。
 平時男籃皆有固定的練球時間,透過定時訓練,培養球隊間的良好默契,甚至在賽前假日也上山做訓練,為的都是贏得冠軍的目標。雖然女籃是賽前才組成的隊伍,不過在賽前各個隊員很配合訓練,雖只有短短的集訓時間,但也培養了良好的默契,在球場上更是表現出絕佳的默契。不管是傳球還是助攻,都配合得相當好。管理系球隊的表現蒸蒸日上,今後球隊會更加強訓練,不管是體能訓練或是默契培養,能維持現今球隊的最佳狀態,希望明年有新生的加入能更加茁壯。20160531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Copyright from: Fo Guang University
No.160, Linwei Rd., Jiaosi Shiang, Yilan County 26247, Taiwan(R.O.C.)
佛光大學校址  26247宜蘭縣礁溪鄉林美村林尾路160號

投稿信箱:
secretary@mail.fgu.edu.tw